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爱老助老—杨庄社区卫生服务站向王平镇养老照料中心定向捐助10万元

日期:2020-08-25 14:28 来源:王平镇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24日下午,石景山杨庄社区卫生服务站向王平镇养老照料中心定向捐助10万元。镇长冯涛、副镇长李丽、养老院院长史长国以及杨庄社区卫生服务站樊富、齐改英等领导出席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双方单位负责人签署杨庄社区卫生服务站支持王平镇养老照料中心《大门及门窗改造项目资金援助协议书》。史长国院长代表照料中心全体职工及老人向杨庄社区卫生服务站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送上锦旗及工艺品。
    齐改英在发言中表示:自去年与王平镇养老照料中心结成敬老爱老帮扶对子以来,我院干部职工秉持初心,践行责任,积极弘扬爱老助老优良传统,希望每一位老人都能享受幸福、快乐的晚年。
    冯涛在讲话中指出,杨庄社区卫生服务站这种稳定、和谐、高效的结对帮扶形式是“对口支援、精准帮扶”的生动实践,非常值得学习和推广。镇党委、政府将积极倡导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正能量,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老年人服务水平,推动地区养老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