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大台街道举办“绿色阅读 健康成长——扫黄打非·护苗2020”主题活动

日期:2020-09-15 14:31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不力行,但学文。长浮华,成何人……”,在朗朗的读书声中,大台街道联合大台中心小学举办的绿色阅读 健康成长——扫黄打非·护苗2020”主题活动拉开了序幕。97日,大台街道走进大台中心小学,给孩子们送去了100个书包、100个笔袋、100本《弟子规》。工作人员带着孩子们诵读了《弟子规》,并深入浅出地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倡议学生尊重知识产权、购买正版书籍、抵制盗版图书,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养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对于提高学生判别能力,养成健康阅读习惯,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大台街道将持续推进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全力扫除清理文化垃圾,为学生营造健康良好的文化环境和氛围,着力守护好“苗芽”的茁壮成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