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王平镇色树坟社区开展“迎中秋、做月饼、学技能”活动

日期:2020-09-18 15:20 来源:王平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在中秋佳节快要来临之际,王平镇色树坟社区近日开展“迎中秋、做月饼、学技能”活动,3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前,社区工作人员就准备好了做月饼的面团、馅料及制作用具,并将参与活动的居民分为5个小组。专业面点师详细讲解了月饼制作的步骤和注意事项,大家分工协作,揉面、和馅、压模,一切井然有序。不一会的功夫,一个个品相漂亮的月饼就诞生了。经过烤箱的烘焙,香味四溢月饼终于出炉了。几位热心居民把自己做的月饼分出一些送给社区的工作人员,连声说到:“今天的月饼培训讲得很好,月饼做的很成功,大家都来尝尝看,希望社区今后多举办这类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进了辖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