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走出健康——2020龙泉镇工会职工健步大赛”在门城湖公园隆重举行

日期:2020-09-22 10:25 来源:区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金风送爽最胜意,健步赏景好时节!为倡导强身健体及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9月20日,龙泉镇工会在风景秀丽的永定河畔门城湖公园组织开展“走出健康——2020龙泉镇工会职工健步大赛”活动。

龙泉镇党委书记亓建军、副镇长王月超、高春风,镇领导刘成文和来自镇机关、村居及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共计300余人一起参加了健步活动。

启动仪式上,活动承办方门头沟区协力社会组织服务发展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赛前动员,并对整体的活动流程及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赛人员分机关组、村居组、企业组进行。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赛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意气风发地从起点出发,在永定楼门城湖公园金秋盛景的陪伴下井然有序地走向终点,全程5公里,用时近一小时。

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饱览了永定河畔沿途的美景,在欢声笑语中、在相互的鼓劲下走完全程。大家一边享受着运动的魅力,一边享用着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的一次放松心情的难得机会。


机关组、村居组、企业组分别设置了男、女一二三等奖,在走出健康的同时,赛出欢乐、赛出风采。


本次活动秉承“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展现活力、追求梦想”的精神,以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加强职工团队协作和交流互动,增进职工之间友谊,带动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为主要目的,利用我区“两山”优势资源,引导职工回归自然享受自然,倡导开展城市与自然相结合的健康、蓬勃、绿色的生活理念,不仅体现了龙泉镇工会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为丰富工会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宣扬和构建地区和谐人居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