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街道开展残疾人康复培训讲座

日期:2020-09-22 16:59 来源: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为了更好地开展我街道社区残疾人的康复工作,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康复意识,东辛房街道残联在街道文化中心举办了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指导培训。残联工作人员、社区专职委员、社区残疾人及其家属参加了此次培训。 

“康复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恢复功能,提高生活质量,更好地融入社会。”讲座过程中,康复培训讲师通过PPT的方式,用生动形象的语言针对“何为康复治疗”、“肢体、视力、听力言语、智力、精神等不同类别残疾如何进行康复训练”、“用品用具的使用方法”、“残疾人生活自理及社会适应”等基本知识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在场的残疾朋友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与交流,对残疾人在康复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残疾人的康复知识水平,帮助残疾人正确面对自身残疾,树立了康复信心,激励他们在和谐的社会大家庭中能幸福快乐的生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