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街道建筑工地安全检查

日期:2020-09-24 14:45 来源: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切实做好东辛房街道的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保障“十一”期间我街道的安全工作有序开展,2020年9月22日,我街道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东辛房街道工委书记、办事处平安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对石门营新区在建工地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为在建筑工地的食堂、宿舍和施工现场,主要针对食堂内的燃气使用、宿舍内的安全用电以及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进行了安全检查。

东辛房街道工委书记针对做好石门营地区的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工人的管理,杜绝在宿舍内吸烟以及使用插线板充电的现象;二是要保障食堂内燃气使用符合安全规范,保障食堂内的电气线路使用符合规范;三是要保障施工现场不存放堆物堆料,施工废料及时进行清除;四是要保障工地内的消防设施能够正常使用,发生火灾可以及时进行扑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