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河南街社区召开创城成果巩固会

日期:2020-09-24 14:54 来源: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及东辛房街道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精神和要求,立足巩固提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推动常态长效,稳步推进各项创建工作。9月23日,河南街社区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这段时间来社区的创城成果。为不断推动创城工作常态长效开展,会议对河南街社区创城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保障,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要梳理整改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及时集中整治。要抓住工作重点,在完善创城工作机制在推进创建行动上持续发力;二是规范管理社区环境,实行社区日常巡查制度,对社区堆物堆料等易反弹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三是加大对社区各种车辆停车入位的管理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停放车辆管理;四是充分利用横幅、展板、网络媒体等宣传方式,强化创城氛围营造,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下一步,河南街社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又要互相配合、协调联动,围绕指标体系,主动认领、主动作为,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建设幸福社区做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