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潭柘寺镇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大风天气应对工作

日期:2020-09-18 11:19 来源:潭柘寺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加强施工工地管控力度。加大镇域施工单位巡查检查力度,紧紧围绕施工单位高空作业、动火作业、吊装作业和吊装作业土方施工等环节,重点查处违规作业行为;督促施工方落实大风天气污染防控措施,做好土方、施工原料的苫盖工作,检查运输车辆密闭运输、车轮带泥行驶等情况。二是加大露天焚烧巡查力度。加强对辖区内焚烧秸秆、树叶、垃圾等违法行为的巡查管控力度,及时巡查、清理暴露垃圾和可燃物,保障辖区防风防火安全。三是加大“门前三包”检查力度。对潭柘新区、平原村沿线临街商户“门前三包”落实情况的巡查管控,积极走访经营单位,宣传告知“门前三包”相关法律法规,禁止店外丢弃、堆放一次性塑料制品,禁止垃圾裸露、遗撒等情况发生。四是加强户外广告巡查管控。结合街面市容环境检查,要求商户对门店广告牌匾及时进行检查、加固,发现破损、污浊、脱落的户外广告牌匾,责令责任人及时维修、更换,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9月15日至16日,走访施工工地4家次、检查“门前三包”单位24家,整改堆物堆料问题2起,处理违规户外广告牌匾1起,复查接诉即办件涉及露天焚烧点位4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