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街道开展“献礼国庆 健康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清洁日活动

日期:2020-09-27 16:28 来源: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区两级爱卫会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大力推进“健康北京”建设的工作部署,东辛房街道于2020年9月27日上午9:00开展“献礼国庆爱卫同行健康有我”爱国卫生清洁日活动。

街道组织各社区广泛发动社区党员、在职党员、“门头沟热心人”及各类志愿组织,积极开展清理楼道堆物堆料、铲除卫生死角、清洁垃圾桶站、消杀病媒生物、修剪绿地杂草等卫生清洁活动并进行“垃圾分类”、“绿色生活”、“健康促进”等卫生公益类宣传。

街道机关90余人和13个社区居民共计600余人参与,共出动各种清运车辆10余辆,清理楼道堆物堆料和捡拾各类垃圾20余吨,铲除卫生死角20余个,拔除绿化杂草30余公斤,清除小广告200余条,擦拭宣传橱窗150余块,清洁消毒垃圾桶站110余组,发放垃圾分类、文明劝导、健康促进类宣传品1100余份,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前夕大幅提升辖区环境质量和卫生水平,且通过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扩大爱国卫生运动、“健康北京”的影响力。使绿色生活、健康生活、积极践行文明行为、共同保护美好家园的理念进一步深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