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大台街道“转型发展蓄动能 醉美风景在金秋”照片征集活动开始啦

日期:2020-10-22 14:17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是谁打翻了秋的调色盘?碧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如火的枫叶,金黄的银杏,碧波的河水,青翠的大山,一幅绚丽的山水画卷徐徐展开,投身大台街道转型火热实践的大台人、甘于奉献的热心人、兼顾左邻右舍的平安户长、走在前面的党员群众中心户,更是这副画卷中亮睛的一笔,让我们在感动中温暖前行。为更好记录转型发展中如火如荼的热情、社会治理中的感人瞬间、大台秋季的山水画卷,大台街道以“转型发展蓄动能醉美风景在金秋”为主题,举办摄影比赛。
“转型发展蓄动能醉美风景在金秋”照片征集活动开始啦,快来参加吧!

投稿规则:

   1.投稿内容:一是反映大台地区转型发展、社会治理、改善民生的工作成效;二是反映大台地区创城攻坚的生动场面;三是大台地区志愿服务者奉献的倩影;四是大台地区优美生态环境。

   2.投稿方式:参赛作品直接在大台街道微信公众号里提交,照片原图发送至公众号中,并请注明照片名字,拍照人姓名,所在社区,联系方式,以上信息务必提供,否则投稿作品视为无效。

   3.投稿时间:2020年10月20日至11月15日。

   4.评比方式:组委会将分为四个主题在征集到的照片中评选佳作,在微信公众号中进行投票,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5名。具体可咨询:6187031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