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2日清水镇举办乡村大舞台文艺汇演

日期:2020-10-22 17:44 来源:清水镇

分享代码

字号:

此次演出以“善作善成决胜攻坚 久久为功绿色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以文聚人、以文化人的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区委宣传部、文旅局、文化馆及镇相关领导出席活动,近200余名群众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预演筛选等环节,最终共有14支队伍参加正式汇演。本次演出以庆丰收、迎重阳、奔小康三个章节展开,通过《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常回家看看》、《疫去花开乾坤满》、《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等生动展现了清水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生动诠释了“讲奉献、争第一”的革命老区精神。

以本次文艺汇演为契机,多角度展示清水镇脱低攻坚、绿色发展工作成果,推动广大党员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并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文化自觉为决胜脱低攻坚提振精气神,为地区绿色发展、生态富民凝聚正能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