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大台街道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期:2020-10-23 10:27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1015日下午,大台街道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在玉皇庙社区举行。街道领导班子、玉皇庙社区两委成员、大台医院、大台派出所、天岳恒物业等单位参加演练。



大台街道工委书记宣布:2020年大台街道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在开始!

此次演练实地模拟了发展病例后启动应急响应工作机制流程,包括接收病人、消杀到位、核酸检测、隔离生活保障等内容。


演练结束后,街道工委书记李宗荣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必须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问题意识,不松懈、不懈怠、不侥幸,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特别是青岛出现的一些病例,更提醒我们要时刻保持警醒的状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天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各部门针对疫情防控日常工作,搞好桌面推演,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水平,全力以赴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

此次应急演练,不仅检验了大台街道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门联动、应对措施是否精准到位,还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筑牢了地区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