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助力脱贫攻坚 雁翅镇开展2020年“国家扶贫日”黑山乡扶贫产品进京交接活动

日期:2020-10-21 14:09 来源:雁翅镇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19日,雁翅镇举行2020年“国家扶贫日”黑山寺乡扶贫产品进京交接活动。雁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晓芳,黑山寺乡人大主席曹旭斌参加活动。在活动中,雁翅镇3家企业分别和涿鹿龙珠葡萄酒有限公司签订了《扶贫产品委托采购三方合作协议》,并现场办理收货手续。

作为今年的消费扶贫重大任务,雁翅镇动员了多家社会企业单位参与消费扶贫,计划采购黑山乡34.2万元的农副产品(其中小米1.4万公斤15.36万元,葡萄酒230箱18.87万元)。

近年来,雁翅镇高度重视扶贫协作工作,始终将扶贫协作工作作为民生一号工程来抓,自2018年以来,累计投入(包括计划)121.36万元(政府财政41.8万元,党员活动助力脱贫攻坚2.3万元,社会力量消费扶贫62.46万元,社会团体助学14.8万元)用于扶贫协作事业,助力扶贫协作地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扶贫事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