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领导到王平镇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12-29 15:25 来源:王平镇

分享代码

字号:

    12月26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带队到我镇调研指导工作,区体育局局长刘树军、区卫健委主任陈立栋、区文旅局副局长马骐、镇党委书记刘甫通、镇长冯涛、党委副书记周建国以及副镇长魏喜振等领导陪同调研。

    庆兆珅一行先后来到韭园体育公园项目、西马各庄村观山雅舍民宿以及王平医院,详细了解体育设施建设、精品民宿发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庆兆珅强调:一要结合“一线四矿”建设,循序渐进,因地制宜,着手构建独具乡镇特色的田园综合体+体育项目;二要结合王平镇体育特色乡镇建设,充分整合资源和力量,积极推动体育场地以及体育设施落地;三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