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潭柘寺镇全力做好元旦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2020-12-31 15:46 来源:潭柘寺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做好寒潮预警应对准备。通过微信、广播、电子屏等方式,提前发布预报、预警信息,提示群众做好应对准备;信访、社区、综治等部门24小时待命,密切关注辖区水电气热等问题反馈情况,确保村居平稳运行。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信息报送,及时报告突出情况。二是加大环境卫生清洁力度。镇环境部门、各村分别制定节日期间保洁计划,针对节日期间人、车流量大,垃圾量倍增等特点。镇机关干部全员下村参与“垃圾分类”守桶工作,增加垃圾清运频率,做到随满随清。同时加大保洁力度,增加公共卫生间保洁次数,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三是强化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内28家液化气上帐单位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发放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手册56份,要求用气单位严格按照流程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节日期间辖区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