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妙峰山镇积极做好“元旦”节假日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0-12-30 13:42 来源:妙峰山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镇51处卡口369人在岗在位,各卡口严格落实“查证、扫码、登记”措施,做到外来人员一个不漏;各村、机关严格落实“白+黑”24小时、做好夜查、应急处置等工作,值班、备勤人员24小时确保通讯畅通,保障节日期间疫情值守安全两不误。

二是“查”。节前联合区应急局、消防支队、科信局等单位开展辖区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检查20余家次,出动人数40人次,发现问题5处,已全部整改完毕;市场所、综合执法队对辖区部分流通主体、餐饮主体、食品生产企业进行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主要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冷库消杀情况、冷链食品来源情况以及垃圾分类工作,检查4家,发现问题5处.均现场整改完毕;文旅科、防疫指挥部联合检查镇域3家旅游企业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宣”。结合疫情形势,全镇上下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文明实践暖人心”活动20余次,通过广播、张贴宣传海报,公共设施消毒等形式,进行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宣传,营造文明健康的良好氛围,共200余人参加。

四是“护”。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及时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qq群向镇村干部、驻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景区、农家乐负责人发布实时天气信息;全镇498名护林员在岗在位,节日期间杜绝火灾发生。

五是“督”。镇纪委通过机关群发送《关于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并通过电子横幅播放等方式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