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咬定青山不放松 脚踏实地加油干 ”王平镇召开2021年开工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2-24 11:20 来源:王平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为组织动员全镇干部从春节假日的氛围中迅速转换到战斗的思维上、状态上,做好2021年工作的开篇布局,2月19日上午,王平镇召开了2021年王平镇开工动员部署会。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李静、镇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及村居书记、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李静同志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我镇进行宣传和培训。

镇长冯涛同志向出席会议人员传达2021年深入“疏解整治促提升”促进首都生态文明与城乡环境建设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动员会精神。

党委副书记周建国同志在会议中部署了2020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区委专项巡察三组延伸巡察各村居发现问题整改工作、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议评党员的工作、王平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的通报、疫苗接种工作等五项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甫通同志对我镇年初阶段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把方向、谋大事,全面扛起领导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旗帜,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坚持正确的方法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建机制,抓落实,全面肩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突出廉政风险重点,弥补制度短板、完善综合考评体系,健全治理体制、强化过程监督管理,倡导实绩实效。三是保安全,促和谐,全面提升地区善治水平,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四是抓班子,带队伍,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真正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真正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真正抓好干部队伍培训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