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龙泉镇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2-26 16:01 来源:区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01

指导和监督双管齐下
压实主体责任
将疫苗接种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制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建立1办8组2专班组织结构,制定“十个一”任务措施,压实村居“第一责任人”职责,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镇纪委监察部门、镇组织部门对疫苗接种组织动员情况进行督查指导,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建议。

02
宣传和摸排双轮驱动
促进接种全覆盖
结合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以网格化方式,通过入户发放倡议书、宣传折页、明白卡等形式进行宣传摸排,35个村居党组织分别组建“红色摸排队”,开展动员接种疫苗专业培训,对18岁以上人员、已接种人员、不适应接种人员、计划接种人员、无接种意愿人员等情况,做到“五个清楚”;建立以行业为基础、社会单位为单元的动员体系,对辖区54家社会单位、573家七小门店统筹做好信息登记、预约接种等工作。

03
技术和安保双向发力
确保稳妥有序
加强与卫生部门、疾控中心、科信局、派出所等部门的协调沟通,规范接种点的场地设置、接种流程、网络服务环境、视频监控、冷链冰箱温度监控等工作,妥善处理异常反应及医疗紧急救治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