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龙泉镇领导与区城管委 城管执法局领导座谈交流 接诉即办和基层执法工作

日期:2021-06-11 16:51 来源:区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10日,区城管委主任、城管执法局局长占永谦到我镇调研指导12345接诉即办工作,并与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进行座谈,了解基层执法队伍建设及执法工作开展情况。

镇党委书记杜春涛、副镇长高春风与区级部门领导进行座谈,并就接诉即办、基层执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春涛对区城管委、城管执法局一直以来对龙泉镇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要求镇相关科室、执法队伍要多与上级区属部门进行沟通交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解决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环境秩序,为龙泉镇各项事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占永谦对我镇接诉即办工作、基层执法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和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基层乡镇做好指导、服务,尽可能的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维护城乡秩序、提升百姓幸福感,共建绿水青山门头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