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王平镇安家庄村举办首届传统民俗“6.6“祈福节 喜迎建党百年

日期:2021-06-11 13:05 来源:王平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弘扬红色斗争精神、传承农村传统文化,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郁氛围,6月6日上午,王平镇安家庄村举办以“缅怀红色过去、珍惜绿色今朝、向往幸福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传统民俗“6.6“祈福节!

   活动开始前,与会嘉宾向王平地区抗日纪念碑敬献花篮,聆听抗日故事并重温入党誓词。祈福节启动仪式上,镇村领导正式线上线下推介安家庄红色党性教育基地。随后进行民俗风情魅力文化展示,包括独特的船桥善会、小车会、大头娃娃、风情秧歌、文体互动、品味乡愁(流水大席)及首次对外公开的红色党性教育点位。

  举办传统民俗活动,一方面是为了续写红色篇章,进一步凝聚推动绿色发展的力量。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表达安家庄村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现场,安家庄村党支部负责人介绍到。

   近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安家庄村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走上了一条以“红色党性教育基地”为主导产业的“红心绿韵安家庄、绿色发展新格局”健康发展之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