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妙峰山镇“冲刺大干五十天 创城为民争首善”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1-09-03 17:36 来源:妙峰山镇

分享代码

字号:

3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姜春山主持召开妙峰山镇创城工作调度会,各职能科室和包村科室根据自检情况和台账整改情况进行工作汇报。

宣传委员曹莉提出:一、定方案。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和重难点点位,制定迎检方案,画出网格责任图,压实责任,全力以赴迎检。二、抓重点。盯紧镇政府周边村及炭厂村、陈家庄村等全国(首都)文明村等重点区域,下大力气整治,注重整改质量。三、强整改。加大巡查力度,认真查摆存在问题,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问题整改。

镇长陈连军要求:一是网格化管理。对照创城测评指标,按照“网上有格,格上有点,点上有人,人上有责”的管理模式,全力推动创城攻坚。二是精细化管理。加强对户外广告、门前三包、堆物堆料等易反复的重点问题巡查,落实工作细节,管好点位,整改问题。三是常态化保持。巡查动态指标,巩固静态指标,把测评指标转化为常态化工作目标,保持创城工作“不断线、不降温”。

镇党委书记姜春山要求:一要全力以赴迎检。坚持问题导向,地毯式查漏洞、改问题、强弱项、补短板,加强各部门、各科室、各村协同作战能力,全面提高台账整改效率。二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包村科室和职能科室的自查巡查和台账整改监督,形成问题整改闭环。并持续浓厚宣传氛围,努力提高创城工作知晓度和参与率。三要全面压实责任。持续开展全要素检查,形成责任清单,更要突出重点村庄,聚焦重点区域,紧盯薄弱环节,集中力量进行攻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