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到龙泉镇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09-03 16:18 来源:区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到我镇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镇党委书记杜春涛、镇人大主席董国红陪同。在水闸西路社区,张维刚听取了社区两委干部有关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度的汇报,实地查看换届选举宣传氛围营造情况,了解选民登记站点设立、选民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区领导一行来到我镇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座谈会。东辛房街道工委书记张学明汇报了东辛房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杜春涛汇报了我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及选委会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办主任史雅琳就人大换届选举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张维刚对东辛房街道和我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各项工作在区委领导下,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措施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要抓好精细工作。聚焦换届选举,倒排工作任务,摸清选民底数,做好换届选举与常规工作的有序衔接,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增大覆盖面积,提高人民群众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三是要加强培训指导。把好代表提名关,推选出各领域中政治素养过硬、综合能力突出、群众威望高的代表,认真制定预案,严肃换届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各项程序依法依规,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工作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