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龙泉镇开展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08 17:09 来源:区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按照市、区选举办公室统一工作部署,我镇在9月6日-10日开展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周活动。

9月7日,镇党委书记杜春涛、镇人大主席董国红、镇党委宣传委员姜曦分别来到中门寺南坡一区、二区两处宣传站点,参加区、镇人大换届选举的宣传活动,为广大村居民发放“致选民的一封信”和创城、法制、诚信等方面的宣传品,号召辖区广大村居民主动参加选民登记、依法行使选举权利。

中门寺南坡一区社区在居委会门前设置宣传站点,张贴宣传海报、悬挂主题条幅,并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移动音箱播放“致选民的一封信”录音广播,石港村管乐队也在现场演奏主旋律乐曲,营造良好氛围。

社区两委干部和来自镇司法所、综治办的工作人员一起为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和环保袋、水杯、毛巾等宣传品,向村居民宣传换届选举工作,讲解相关法律规定,并同步开展现场选民登记,在扩大知晓率和参与率的同时,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

中门寺南坡二区社区将宣传站点设置在街角公园内,两委干部们耐心为村居民讲解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内容,辖区派出所、镇司法和综治等职能科室共同参与,为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氛围。

为了吸引更多的村居民参与宣传活动,南坡二区社区还在现场设置了便民服务区域,义务理发、磨刀、量血压等便民服务项目得到了大家的欢迎,现场气氛热烈。

中门寺南坡地区的8个村也参与其中,各村党支部书记均到场亲自组织号召村民进行选民登记,充分展现了红色“2+8”党建品牌优势,为南坡地区选举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致门头沟选民的一封信

当天共发放“致选民的一封信”600余份,创城、法制、反诈骗等宣传材料合计千余份,各类宣传品500余份。宣传周内,全镇各村居将结合实际情况,继续采取发放“一封信”、张贴海报、“大喇叭”广播、电子屏播放等形式广泛开展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宣传,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