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王平镇主要领导带队进行创卫重点地区督导检查

日期:2021-09-26 09:42 来源:王平镇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3日下午,王平镇镇长冯涛带队深入地区重点点位进行“创卫”督导检查,并召开现场会进行协调解决。副镇长李丽、徐景生、贾娜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商业街、色树坟卫生院、王平中心小学等地,详细了解创卫各项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杂物占道、垃圾分类设施不合格、经营场所卫生不达标、堆物堆料清运不及时、公共设施不齐全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为做好下一步创卫迎检工作,冯涛要求,各属地单位和相关职能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创卫标准落实责任,层层分解创卫任务,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时限期整改到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现问题整改清单化、表格化,及时有效开展规范治理工作。要及时总结经验,补齐工作短板,形成长效机制,杜绝反复抓,抓反复,难见效。要耐心细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努力营造上下齐心、全民支持、合力推动的浓厚氛围,让地区群众真正享受到创卫工作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