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王平镇开展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0 11:14 来源:王平镇

分享代码

字号:

    按照市、区选举办公室统一工作部署,王平镇于9月6日-10日开展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向群众宣传换届选举的法律法规和各项程序规定的有关知识。

    9月8日上午,镇党委书记王垚、镇长冯涛、镇人大主席周建国、镇党委副书记胡新宇来到镇政府宣传站点,参加区、镇人大换届选举的宣传活动,为过往群众发放“致选民的一封信”和创城、法制、诚信等方面的宣传品,号召地区广大村居民主动参加选民登记、依法行使选举权利。

    当天下午,区人大换届选举宣传组领导李志东来到镇政府宣传点参加宣传活动,详细询问了选民登记情况,并同工作人员一起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引导选民主动进行登记。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进一步激发了地区群众参加选举的积极性,提高了人大换届选举的知晓率及参与率,营造了人人了解选举、人人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