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击鼓传花 手手传情】嘉园社区举办好邻里才艺大比拼活动

日期:2021-10-22 10:30 来源:永定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构建新时代邻里守望情,10月21日上午,嘉园社区举办了“击鼓传花 手手传情”好邻里才艺大比拼活动,搭建了居民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邻里和谐
社区居民欢聚一堂,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激起居民的参与热情。大家围成一个圈,当鼓声响起时,“花”就开始传,当鼓声停时,“花”到谁手,谁就要进行才艺表演,不能提供才艺的居民还可以选择回答关于“创城”方面的问题,答对能获得一份小礼品。互动游戏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居民们热情参与,在欢声笑语声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活动最后,热心居民李大爷更是作诗一首,表达了自己对和谐邻里们的热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不仅渲染了邻里和谐的美好氛围,给社区居民提供了展示个人才艺的舞台,也加深了居民之间的相互了解,把一个个温馨的小家庭串成了和睦的大家庭,更加增强了整个社区凝聚力。


嘉园社区好邻里才艺比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