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铁军同志带队到大台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0-25 15:23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2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铁军同志带队到大台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区纪委区监委办公室主任师宝红、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于德忠及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领导一行听取了街道整体工作情况汇报。曾铁军同志对街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紧盯重点抓落实,真抓实干促发展,以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精神,把握“一线四矿”建设发展机遇,加快推动街道转型发展。同时要求街道纪检部门,在街道工委领导下,继续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以严格监督执纪,护航保障街道安全、稳定和发展。

针对创城迎检重点任务,曾铁军同志强调,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分秒必争的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我区创城迎检工作部署要求,对标对表考核标准,保持思想不松懈、举措再压实、行动再加劲、工作再精细,街道上下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全方位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最后,曾铁军同志带队分别到木城涧社区、京西煤业文化陈列馆进行实地调研,查看街情社貌,了解社情民意,感受地区文化,多次叮嘱要关心百姓民生问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防火、防煤气中毒,确保群众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