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把脉会诊”促提升——大台街道工委圆满完成2021年度党支部“体检”工作

日期:2022-01-12 16:26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12月中旬,大台街道工委顺利开展了党支部“体检”工作,集合党群办、派出监察组、社区办、平安办等多部门力量,经过系统培训后,组成专业“体检”队伍,集中4天时间,围绕党的建设、社区建设、平安建设等工作领域,对机关、社区及“两新”等13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体检”。


    在本次“体检”工作中,首次融入了社区纪检委员协作联动机制,推动社区纪检委员参与“体检”,使得体检成效更加深入,有效推动了社区之间相互督促与交流学习。
    通过“把脉会诊”,清晰查找出了各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街道梳理形成“体检”报告,及时反馈各基层党组织。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对标对表,落实整改完善。
    此次“体检”有效检验了各基层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切实提升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效能,进一步推深做实了街道特色党建品牌的探索实践,是一次“量身定制”的“体检”。
    下一步,大台街道工委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回头看”,确保用好“体检”成果,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提高地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