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镇领导检查指导斋堂镇创城工作

日期:2022-08-17 16:10 来源:斋堂镇

分享代码

字号:


8月16日,区政协副主席贾卫东、苗建军带队检查斋堂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情况,镇宣传委员张金陪同检查。


贾卫东、苗建军副主席一行到沿河城村、牛战村进行创城台账复查工作,对施工渣土乱堆乱放、僵尸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栏内容更新等整改清单进行复检,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贾卫东强调,一是创城工作是提升城市建管和人居环境水平的重要抓手,是惠及民生的重要工程。高度重视,聚焦创城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持续强化穿透落实、闭环落实、担当落实,从严从细抓好创城各项工作。二是问题整治要再深化,开展网格化排查,紧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资料更新、环境保洁等重难点问题,以及背街小巷、施工渣土等重点区域,常态化、系统性开展问题整治,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提升人居环境品质。三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组织动员再发力,充分发挥机关干部、志愿者、网格员等各类力量作用,构建发现问题、整治整改、巩固提升工作闭环,打通创城“最后一公里”。

8月16日,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小胜带队,综合行政执法队、市民活动中心、市民诉求中心、109专班等部门科室,以及邀请109高速七、八九、工区、搅拌站、环卫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公路养护队等领导进行“创城”联合拉练,副镇长高杨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109国道(斋堂段)沿线、109高速七、八、九工区、斋堂大街检查创城工作。沿途详细查看了工地围挡和公益广告损毁情况、工区苫盖撒水清扫情况、重点点位创城宣传氛围营造、基础设施提升改造进展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斋堂大街,实地查看“门前三包”、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设置、机动车停放、消防设施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调度,要求加大整治力度,立行立改,并按照创城常态化要求查缺补漏。

在国道109新线高速第八工区项目部,韩小胜强调工区要认真落实整改此次拉练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主动担责,工区项目部要与辖区政府紧密配合加强沟通,做好各项创城工作。同时要加强项目部、分包人员、流动工人疫情管控,落实落好疫情防控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