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20年】关于对《加强送气下乡液化石油气供应管理工作的通告》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0-12-23 09:00 来源: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分享代码

字号:

    为了规范我区送气下乡液化石油气供应管理秩序,确保政府的补贴资金真正用于有需求的农村住户,切实使送气下乡更好的惠及民生,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区城市管理委研究制定了《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送气下乡液化石油气供应管理工作的通告》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1月22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csglw_ny@bjmt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双峪路39-1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能源科(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邮编:102300

  4.电话:010-69850174

  5.传真:010-69850174

  6.登录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mtg.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送气下乡液化石油气供应管理工作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加强送气下乡液化石油气供应管理工作的通告》的草案说明
                                                
                                                  

                                         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2020年12月23日 


附件:
   

 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送气下乡液化石油气供应管理工作的通告
    

    为了规范我区送气下乡液化石油气供应管理秩序,确保政府的补贴资金真正用于有需求的农村住户,切实使送气下乡更好的惠及民生,经区政府研究决定,现将相关政策要求通告如下:
    一、享受送气下乡补贴的范围:具有斋堂、清水、雁翅、王平、大台、妙峰山、军庄、潭柘寺、永定、龙泉镇(街)本地户籍,在本地常住半年以上,没有开通管道燃气的门头沟区所属农村居民户、农民户。
    二、享受送气下乡补贴的标准:按照户籍人口数,1人户3瓶/年,2人户6瓶/年,3人户8瓶/年,4人及以上户10瓶/年,在补贴数量内住户可以按照50元每瓶购买,超出该瓶数需按照市场价格购买液化石油气。
    三、享受补贴的农村住户严禁将自己享受的补贴气转借、转售他人,一经发现将取消享受送气下乡资格,并将追缴政府补贴资金,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四、区城市管理委负责保障送气下乡供应、监督燃气供应企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对气瓶和燃气质量实施监督管理;各属地镇(街)负责对属地农村住户享受送气下乡资格进行审核,对属地住户使用补贴情况进行监管;燃气运营企业负责每年按照户口本、身份证对送气下乡用户进行年审。
    五、严禁商业、餐饮企业将送气下乡补贴气用于生产经营活动,一经发现由区相关部门进行查处后提请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并将追缴政府补贴资金,严格追究相关企业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特此通告。
                                  

                                      


当前征集已结束,无法提交建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