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21年】关于对《门头沟区关于公布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比例的通知》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07-22 10:43 来源:门头沟区规自分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市政府印发的《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北京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京政发〔2021〕9号)要求,我区制定了《关于公布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比例的通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意见时间为:2021722日至2021822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mtggdbhk@ghzrzyw.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大街48号规自分局305室(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邮编:102300

4.电话:010-69829658

5.传真:010-69830848

6.登录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mtg.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关于公布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比例的通知

关于《公布门头沟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比例的通知》的草案说明

                                                                        门头沟区规自分局

                                                                         2021722


当前征集已结束,无法提交建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