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21年】关于对《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门头沟区低收入线上边缘户、返低风险户及特殊群体帮扶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06-15 16:57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北京市及我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防止低收入农户规模性返低,拟延续设立帮扶基金,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制定了《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门头沟区低收入线上边缘户、返低风险户及特殊群体帮扶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意见时间为:2021615日至714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zengshouban@bjmt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石龙北路33号农林大厦农业农村局(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邮编:102300

4.电话:010-60863260

5.传真:010-69842358

6.登录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mtg.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 《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门头沟区低收入线上边缘户、返低风险户及特殊群体帮扶基金管理办法(试行)》

《2021年门头沟区低收入线上边缘户、返低风险户及特殊群体帮扶基金管理办法(试行)起草说明



                                                                      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15


当前征集已结束,无法提交建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