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22年】关于对《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北京市门头沟区“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征求意见稿)的通知》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02-14 13:53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分享代码

字号: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门头沟区推动地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社会转型突破,奋力谱写“绿水青山门头沟”新篇章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按照《北京市“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以及《门头沟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区生态环境局组织编制了《北京市门头沟区“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214日至315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stk69854470@bjmt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北路20号(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邮编:102300

4.电话:010-69854470

5.传真:010-69854470

6.登录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mtg.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北京市门头沟区“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门头沟区“十四五期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征求意见稿)草案说明


                                          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                                           2022214

当前征集已结束,无法提交建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