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问答解读】关于印发《2022年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政策解读

日期:2022-07-27 10:10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政策文件:门政办发[2022]8号关于印发《2022年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图片解读:关于印发《2022年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政策解读


 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的目的和依据是什么?

  为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制度,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根据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编制了《2022年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涉及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十四五”社会治理发展规划、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等7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