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国资委提前完成全年5家空壳企业注销任务

日期:2019-10-15 12:50 来源:区国资委

分享代码

字号:

区国资委提前完成全年5家空壳企业注销工作。一是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建立企业注销工作领导小组,摸清5家空壳企业底数,熟悉企业情况,全面推进注销工作任务落实和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二是制定计划,稳妥推进。根据各企业情况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和注销工作方案,将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到人,确保注销工作稳妥推进。三是依法注销,严格监督。聘请中介机构进行清算审计,按照注销工作方案进行人员安置及资产处置,处置资产总额为4530万元。注销审批程序接受工会、党组织监督,并依法对公司法定代表人进行了离任审计,防止企业国有资产流失。(北京雅来绣花厂、北京广大顺昌装潢制品厂、北京峪鑫工贸有限公司、北京东方燕乡副食品批发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国利信副食品市场有限公司)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