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结果公示】“门头沟热心人”logo创意大赛启事结果

日期:2019-03-20 08:44 来源: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总指挥部办公室

分享代码

字号:



    作者:门头沟区档案局 史可华

元素

该logo融入了“人”字、“心”字、M(门头沟)、心形、大拇指点赞、永定河等元素。颜色主要突出了红色、绿色、金色和蓝色。

内涵

两个人手拉手,与中间金色的心形形成一个“心”字,与绿色的心、蓝色的永定河相结合,代表“门头沟热心人”用心守护绿水青山,携手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名片的决心与勇气。

绿色部分形成大拇指形状,代表为爱党爱国爱家乡、温暖真诚热心肠、奉献作为勇担当、实干进取创首善的“门头沟热心人”点赞,同时也代表为门头沟守护绿水青山、坚持绿色发展点赞。大拇指点赞的造型也象征着门头沟区创城工作特色品牌——“门头沟点赞”大拇指行动。

绿色代表“门头沟热心人”始终坚持生态涵养区的区域功能定位,红色代表“门头沟热心人”积极展现红色门头沟的时代担当,蓝色代表永定河。红色、金色、绿色也象征着“一盆火”“一腔血”“一桶金”“一片绿”的“四个一”门头沟故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