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机构职责

日期:2024-01-31 09:00 来源: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一)受区房屋征收办的委托,负责落实本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

(二)负责本区征收补偿安置中长期规划与年度计划方案的草拟工作。

(三)承担本区房屋征收与补偿过程中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工作。

(四)负责做好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政策的宣传、讲解工作,协助区房屋征收办及有关部门做好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政策相关事务的公布、公示工作。

(五)受区房屋征收办的委托,负责对房屋征收范围内的房屋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情况进行调查登记。

(六)负责征收补偿资全测算、管理与发放,安置房源及周转房源的筹集、分配和管理工作。

(七)负责房屋征收与补偿过程中房屋测绘、评估、拆迁和拆除、安置及法律服务等中介机构的依法确定、组织协调和综合管理工作。

(八)负责归集、整理、保管、移交征收档案,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征收项目结案手续。

(九)负责配合审计部门的房屋征收专项审计工作。

(十)负责房屋征收与补偿过程中社会风险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

(十一)承担司法强执前期准备工作。

(十二)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及区房屋征收办委托的其他辅助性、事务性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