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内设机构

日期:2024-01-31 09:00 来源:门头沟区重大建设项目服务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1、综合管理部。负责本单位政务工作,以及日常运转、内外联系和综合协调。承担文电、会务、机要、督察、议案建议提案办理、保密、安全、公务接待、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负责本单位信息、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单位内部档案保存管理。负责单位内部档案保存管理。负责本单位内部控制和审计相关工作。

2、党建宣传部。负责本单位党建、纪检监察相关工作。负责本单位统战、群团相关工作。负责本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内外宣传工作。

3、组织人事部。负责本单位统战、群团、机构编制、人事以及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等工作。负责本单位教育培训和队伍建设工作。负责综合考评相关工作。

4、社会服务部。负责信访、“接诉即办”、舆情维稳、内外法务相关工作。负责棚改安置房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拆迁安置相关服务工作。

5、财务投资部。负责重大建设项目建设资金管理工作、固定资产统计和申报。负责政府投资项目劳务保证金管理工作。负责重大建设项目银行贷款相关工作。负责单位内部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单位内部控制工作。

6、前期规划部。负责重大建设项目规划条件、立项、多规合一方案审查、征地、供地、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前期手续的办理工作。负责设计概算报审工作。负责棚改上市地块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负责不动产初始登记相关工作。

7、合同预算部。负责重大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材料设备等招标管理工作。负责项目合同管理及履行工作。负责对中介服务机构进行委托聘用,定期对中介服务机构进行综合履约评价。

8、工程管理部。负责重大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工作。负责重大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准备工作。负责建设全过程的协调监管,工程质量、安全和工期等目标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和移交工作。负责竣工后的维修维保工作。

9、市政协调部。负责综合协调重大建设项目中水、电、气、热等相关工作。负责线路迁改协调等相关工作。负责市政设计、报装和独立市政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协助工程管理科做好施工现场市政工程的日常维护和管理。负责棚改上市地块现场管理工作。

10、工程技术部。负责重大建设项目中地质勘查相关工作。配合完成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工作和审批图纸设计工作。负责进行施工图设计管理、审查、图纸会审等工作。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设计变更及洽商等相关工作。负责为施工现场管理提供技术保障。

11、资产档案部。负责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工程档案的整理汇编、移交和管理工作。负责重大建设项目过程中对外信息公开。负责重大建设项目中住宅、配套设施等各类对外固定资产的移交和管理工作。负责对内固定资产盘点和管理。负责对接不动产转移登记相关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