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广电中心
/bjmtg/zwxx/qgdzx/jgzz/index.shtml
机构职责
发布时间: 2019-05-07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根据北京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区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区融媒体中心)机构职责编制调整及相关工作的通知》(门编办字[2015]52号),组建“北京市门头沟区融媒体中心”,作为区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归口区委宣传部领导,不再保留区广播电视新闻中心。

一、主要职责

()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政令,发挥舆论导向作用。

()负责本区内外宣传报道,传播新闻信息,组织落实本区对外新闻发布工作,开展新闻发布活动,指导本区各单位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负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工作部暑的新闻宣传、策划工作,落实本区舆论宣传引导工作。

()负贵《京西时报》等区属内部资料性刊物、门头沟新闻网的规划、采编、推广、出版等工作。

()负责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专题广播、广播电视节目播出,广播电视的咨询指导等工作。

()负责本区广播电视专业人员、新闻通讯员队伍建设和业务技术培训等工作。

()承担本区广播、电视、报纸与新媒体新技术新业态融合发展工作,推进新闻信息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

()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