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涿鹿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调研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日期:2020-10-19 10:51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19日,涿鹿县委书记来广普,县委副书记、县长殷飞带队来我区对接京冀扶贫协作工作,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出席对接活动。

来广普一行先后来到潭柘寺镇调研党建特色品牌、创城及精品民宿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涿鹿县与门头沟区座谈会上,两地有关领导分别介绍了脱贫攻坚和扶贫协作工作进展情况,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围绕区块链和特色农场建设、北京龙辉酿酒有限公司从原材料采购和吸纳就业等方面助力涿鹿县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来广普表示,扶贫协作让门涿两地心连心、携手一家亲。涿鹿县在实现脱贫摘帽以后,要继续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加快实现全面小康进程。下一步,希望两地在落实好携手奔小康结对协议各项任务基础上,围绕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基础设施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关系,携手打造京冀扶贫协作标杆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典范。

张力兵指出,两地携手奔小康以来,同心协作、合力攻坚,扶贫协作、结对帮扶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门头沟区将坚定落实总书记“四不摘”要求,对标首善标准,聚焦产业就业、消费扶贫、教育健康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助推涿鹿县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目标任务。同时,着眼“十四五”开局起步,进一步深化京冀协同发展,高效利用两地优质资源禀赋,强化在生态、康养、民宿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描绘门涿两地扶贫协作新故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