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扎实推进2023年支援合作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日期:2023-03-27 17:09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高位谋划推动。召开区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会,研究部署年度支援合作工作。围绕深化京蒙协作,与武川县党政代表团深入交流对接,谋划推动双方协作帮扶再上新台阶。制定印发《2023年门头沟区支援合作工作要点》《2023年门头沟区支援合作任务清单》,分解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年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二是聚焦重点领域,持续资金支持。围绕产业、就业、消费、医疗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重点领域,会同协作地区谋划京蒙协作、对口协作项目8个,安排区级财政帮扶资金500万元,目前项目计划经区政府审议通过并下达,近期抓紧完成资金拨付。

三是深化劳务协作,促进稳岗就业。依托京蒙协作就业帮扶信息平台,向内蒙古武川县推送日常招聘岗位1165个;两地联合举办线上招聘会1场,提供岗位701个。

四是加强产销对接,拓展消费帮扶。组织开展“京彩西品”消费帮扶助农增收集中行动、“消费帮扶新春行动”,积极参与2023年京蒙消费帮扶集采推介会。截至目前,依托线下线上平台采购、帮助销售协作地区农副产品300多万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