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5·25全国护肤日”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10-16 11:01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对化妆品经营领域的监管能力、提高辖区公众对化妆品质量和安全的认知度,引导公众树立科学、理性购买使用化妆品的消费意识,根据国家药监局统一安排,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于2020年5月22日专门召开“5·25全国护肤日”宣传周工作部署会,集中传达区局宣传方案,发放主题宣传品。

5月26日上午,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业务科室和属地食药所开展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本次宣传共有300余名群众参加,共发放宣传品400余份,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消费者充分了解和掌握科学使用化妆品的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从正规途径购进化妆品,遇到化妆品质量问题要积极向监管部门反映情况,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下一步,区局将继续加大执法人员化妆品领域业务知识培训,加强安全用妆的知识宣传与普及,为我区营造化妆品安全监管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