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圆满完成2020年“药品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

日期:2020-10-16 11:03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为展示首都药监系统科技战疫成效,促进科技创新,普及科学知识,不断提高市民药品安全科学素养,根据《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药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监管科学、创新强国”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宣传+体验”的形式,开展2020年“药品科技活动周”活动。

一是线上营造氛围。组织线上观看国家药监局“药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途径积极关注、转发活动期间各类线上活动;二是走进实验室。发挥门头沟区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科普资源优势,邀请市民代表近距离感受体验药检工作,了解药品检验知识;三是线下多样化宣传。利用基层所受理窗口及在药店内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展示宣传海报、折页等宣传资料,向辖区企业和群众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开展科普培训4场,发放宣传海报、折页700余份,悬挂横幅13条,出动宣传车辆9车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39人次,参与群众达594人。通过宣传和咨询活动,提高了群众关注、参与药品安全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药品安全宣传氛围,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