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20年第04期)

日期:2020-12-10 09:51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以及2020年门头沟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2020年7月31日至今,我区流通环节组织抽检了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蜂产品、糕点、酒类、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食糖、食盐、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水果制品、糖果制品、调味品共十六类食品和畜禽肉及副产品、蔬菜、水产品、水果类共四类市县食用农产品共计189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189批次(抽样信息详见附件)。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普通食品152批次,其中合格样品152批次。市县食用农产品37批次,其中合格样品37批次。

特此公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附件2:区级常规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附件3:区级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