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20年第08期)

日期:2020-12-10 09:59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以及2020年门头沟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2020年5月10日至7月31日,我区组织抽检了流通环节共81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81批次,(抽检信息详见附件)。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食用农产品类31批次,其中合格样品31批次;饼干类1批次,其中合格样品1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粮食加工品类4批次,其中合格样品4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类2批次,其中合格样品2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类7批次,其中合格样品7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糕点类3批次,其中合格样品3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类2批次,其中合格样品2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蔬菜制品类2批次,其中合格样品2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类1批次,其中合格样品1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水果制品类2批次,其中合格样品2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调味品类6批次,其中合格样品6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食糖类2批次,其中合格样品2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食盐类4批次,其中合格样品4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

    特此公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附件2:食用农产品合格信息附件3:区级常规抽检合格信息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