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调研中关村门头沟园

日期:2018-11-09 15:0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带队先后到北京利德衡技术环保有限公司、黛露诗雨国际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听取企业意见,送去“服务包”。

北京利德衡技术环保有限公司是国内钢铁、焦化、工业锅炉等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领先企业。

张力兵察看了企业办公环境、党建工作室,详细询问了企业产品研发、设备更换、市场前景等情况。

张力兵说,利德衡研发大厦作为中关村门头沟园定位的“环保产业园”,立足区域功能定位,在“孵化器”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企业继续坚持走精品路线,围绕大气污染治理等方面,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助力区域发展。

黛露诗雨国际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新生物科技护肤公司。张力兵参观了销售部、宣传部等办公环境,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在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中,张力兵表示,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同时围绕医药健康方面做好企业发展规划,持续激发企业自身创造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区委、区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与企业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

张力兵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企业实际需求,主动对接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兴胜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