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日期:2019-01-08 10:2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019年1月8日下午,门头沟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副主任许彪、何渊、李伟、张焱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李伟主持。

会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作了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严格依照宪法和法律的规定,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圆满完成选举任务,把会议开成一个动员全区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绿色发展、生态富民、弘扬文化、文明首善、团结稳定”的区域发展总原则,为开创现代化生态新区绿色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大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