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参加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

日期:2019-01-09 10:4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019年1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区政协主席张冰出席第一联组讨论,与委员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16位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分别从促进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加强村医务室、医疗队伍建设的投入,统筹推进文化设施建设,加强电商物流从业行业管理等方面谈认识、讲体会、献良策。

张力兵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各位委员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所提意见和建议聚焦我区高质量发展,聚焦增进民生福祉,有很强的针对性,有利于我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会后,我们会进一步梳理委员们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综合汇总,争取尽早将意见和建议贯彻到工作中。

张力兵指出,2018年,我区坚持以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为统领,落实市委书记蔡奇四次到我区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牢记“把方向、谋大事、抓党建、保平安”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在“把方向”上践行使命保生态,坚持绿色发展、生态富民。在“谋大事”上围绕石龙五期人工智能产业园和新首钢协作区合作、打造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推动京煤集团总医院向研究型医院转化等方面深化产业培育,扎实推进“三四三三”工程,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的城市名片。在“抓党建”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在“保平安”上全力维护好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为首都站好岗,放好哨。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各位委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紧紧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绿水青山门头沟打造得更靓丽、更鲜活、更亲切、更令人向往。

区领导陆晓光、张金玲、金秀斌、庆兆珅、高连发、野京城参加联组讨论。

2019年1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出席第二联组讨论,并听取政协委员的发言,回应委员提出的问题。

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高新技术在地区的应用与推广、深化支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发展、做大做强高精尖企业、旅游产业发展壮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付兆庚表示,从各位委员的发言中感受到了大家对民生、民意的关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全面、很专业,听后很受启发。会后,区政府将认真研究,采纳吸收,争取尽早将意见建议贯彻到工作当中。

付兆庚指出,2019年,我区将坚持区域发展总原则,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送上最优政策组合的“服务包”,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将落实好全区民营企业大走访工作,帮助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将构建精品经济,推动各级各类产业扶持政策集成发力,加强人才服务保障,使企业引得进、留得住、成长快、发展好。

付兆庚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关注门头沟区发展,支持地区方方面面的工作,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宣传门头沟、建设门头沟、发展门头沟,全力推动“三四三三”工程,讲好“四个一”的门头沟故事,弘扬好门头沟精神,引导回答好“门头沟四问”,凝聚全区共同奋斗的共识与力量。

区领导彭利锋、张兴胜、赵北亭、薛志勇、张满仓、冯飞、顾慈阳、安长生参加联组讨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