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检查外来务工人员工资保障及工地安全情况

日期:2019-01-18 12:0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6日,副区长张翠萍带队到门头沟区体育文化中心项目土方工程、长安街西延线景观提升项目等施工工地检查外来务工人员工资支付情况、“两金三制”等相关制度落实情况、投诉举报电话公示情况及现场安全情况。

张翠萍详细查看了各施工工地相关问题落实情况后指出,各相关单位、各施工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外来务工人员工资支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保障外来务工人员合法权益,加强投诉举报渠道公开公示情况。各相关单位针对排查中出现的维权告示牌不合格、劳动合同不规范、拒不按时支付外来务工人员工资的企业,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肃查处并纳入黑名单。对施工工地存在灭火器分布不均、安全指示牌不完善等安全隐患的情况,要立即整改,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