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加强产业对接助推郊区发展

日期:2019-01-18 12:0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7日上午,西城区发改委组织多家驻区央企到门头沟区开展“高精尖”产业发展对接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利锋,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兴胜参加会议。

会上,区石龙管委等单位分别围绕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整体情况、新首钢高端服务区门头沟滨河地区4.1平方公里规划情况、全区教育发展、公共医疗发展、旅游发展等工作进行介绍。

彭利锋指出,西城区作为首都核心区,在产业发展方面,创造了好做法,积累了好经验,门头沟区将学习西城区先进经验,不断加快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产业聚集,助推门头沟科技型企业发展。希望两区继续加强对接,在“高精尖”产业发展、生态保护建设、公共医疗卫生、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协同合作,共同推进两区经济社会发展。

西城区发改委负责人表示,西城区将继续加强与门头沟区的沟通交流,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结对协作,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模式,鼓励优质产业园助力门头沟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